「美女與野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昨晚2017/04/05(禮拜三)晚上六點的時候,帶著讀半天的國小一年級女兒去看電影【美女與野獸】。

女兒一放學,知道要去看貝兒,超開心的,努力地寫功課,
難得˙沒寫到睡著~

寫功課的同時還一直問我:

『媽媽,距離看電影時間還有多久?』

『媽媽,來的及寫完嗎?』

『媽媽,功課太多,我寫不完(崩潰大哭)』

『媽媽,我快寫完了...』

為娘我,很淡定的說:『你認真寫,一定會在1小時內寫完的』
當時離電影開場時間還有4小時....

在下午四點半的時候,寫完功課了,女兒立馬收一收書包,

因為片長大約2小時多,

於是決定我們去7-11超商購買要吃的零食,

買完後,女兒催著我快走,快走,

戴上安全帽,母女倆就跟爸爸與哥哥說掰掰,

然後就開心地往京站威秀電影城去。

在去的路程中,我們不斷地在討論,要把機車停在家哩,走路過去(約15分鐘)

還是要騎機車停京站地下室?

最後決定騎機車~~~~

停好位置後,因為第一次騎機車去京站停,深怕迷路。所以就拍拍照片,至少迷路時,也記好電梯的號碼,可以問問服務員。

好啦,因為是網路購票,所以可以直接排網路購票取票。

也順便又加購了冰淇淋

準備進場看電影嚕~~~

這時候就是準備要把手機關靜音,等待開場。

----------(過了兩小時17分)--------------

到了閉幕字幕開始,才趕緊拿出相機拍女兒

女兒聽著結尾的歌,靜靜地聽著

此時影迷們似乎也是靜靜的在聽歌,直到整個燈都亮了,才慢慢離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程中,我在女兒耳邊輕聲地解釋畫面的內容給女兒聽,女兒也邊看邊聽得很著迷,一度以為女兒睡著了,

中間女兒似乎也看影片大概也知道內容,也認得幾個中文字。

還告訴我:『媽媽,好了唷,你不用再跟我說,我不懂,會再問妳唷』

我笑著回她說:『好唷~妳很棒,試著去認字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兒子、女兒在大約3歲開始,我就帶她們去電影院看電影,所以基本上她也習慣跟知道遵守電影規定。

(幾乎一年看兩次)

在這之前,也有在家看2014年的【美女與野獸】 (←點進去參考2014年影片預告片)

再加上她也有看過【美女與野獸】的卡通跟書(←點進去參考卡通)

所以她很熟這電影內容,差不了多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後,我問問女兒,妳覺得貝兒是否很勇敢?

女兒點點頭說:『對,很勇敢,也很喜歡唸書』

接著又問:『可是那些人好壞,都不喜歡她』

我說:『因為當時是古時候阿,很少女孩會念書』

女兒一開場也問:『為什麼老婆婆要把王子變成野獸?』

我說:『因為他嘲笑別人的長相阿,也沒有愛心,所以老婆婆就要處罰他』

我也問了她:『妳覺得,長的醜陋的、會嚇人的,是否就一定是壞人?』

女兒說:『不是,像野獸他很善良,他不是壞人』

我又問:『那長得帥帥的好看的,是否就一定是好人?』

女兒又說:『沒有,另外一個王子(加斯頓) 好壞,還把他爸爸綁起來。』

我跟女兒說:『人啊,不管外表如何,只要有愛跟善良,也會變成漂亮的人』

『所以,我們不要去嘲笑別人,也不要去羨慕別人,只要我們善良,體貼,我們就是最漂亮的人』我接著跟女兒這樣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閒聊的時候,我問問了女兒

妳覺得【悲慘世界】 (←點進去可以看)好看,還是【美女與野獸】好看?

女兒說:『都很好看阿』

(別意外,我說了,因為我從小就帶她進電影院,也會在耳邊輕聲的跟她解釋這影片大部分的意思,

但是悲慘世界是有年齡限制的,所以我是在家裡跟她一起看)

我又問:

『那哪一部的歌好聽?』

女兒傻傻笑著說:『悲慘世界的歌比較好聽』

我跟女兒說:

『其實兩部片的內容不同,所以歌的型態也不同,【悲慘世界】的歌比較悲壯,美女與野獸的歌比較熱鬧跟溫馨』

女兒瞪大著眼睛又問:

『什麼是悲壯?什麼是溫馨?』

我說:

『悲壯呢?就是很多人唱很大聲的歌』

『溫馨呢?就是就算很多人唱歌,也會很溫柔』

『如果拿樂器來比較,悲壯就是大鼓,而溫馨就是小鼓,但是打出來的音樂,都很好聽』

女兒就點點頭說:

『原來是這樣啊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米魯建議:

帶孩子上電影院,其實不可怕。

兒子、女兒大約在3歲左右,我就帶去電影院看電影,

我會選擇不怕吵的動畫電影帶去看

例如:馬達加斯加、小叮噹之類的

然後選位置會選在走道旁,然後大概在倒數第一二排

這樣儘管孩子哭了,吵了,也能馬上的帶離開。

而且這些動畫,也會很多小朋友進場看。

大夥一起吵,一起鬧,一起笑。

所以還沒帶孩子上電影院的格友們,別怕,快慢慢訓練孩子上電影院

這樣以後就能父子、母女、母子、父女一起去約會嚕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:家裡有女兒的爸爸媽媽們,真的很推薦這部片給女兒看。

這是我看過所有公主系列故事中,最符合現在女性的觀點

不被傳統婚姻的約束,擁有自己的思想,

也不期待什麼帥哥王子的迎娶跟相遇

只期待有頭腦的人是自己的終身伴侶。

更不介意他人的眼光,

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

你們說說,這是否真的很優質的一部電影呢?

一起再聽一次【美女與野獸】的電影主題曲吧!看看電影片段

一面回味跳舞的情節~~艾瑪華森 跳得真的好美好美

我不懂舞蹈,但那應該是華爾滋吧~~

arrow
arrow

    beerl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