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捐髮而留長髮。這是第二次捐了。

20170703_170703_0048.jpg

第一次是兩年前。

所以,過了2年,長髮到腰,最後再捐一次。

謝謝彩登造型髮廊-濟南店-設計師CoCo

我只說,我要起床後,就算頭髮亂翹也好看的髮型。然後給了張照片。

  

就為我剪了一個適合我的造型。

我先跟設計師約時間,到的時候,先告知我要捐髮。

所以設計師CoCo,便先幫我洗頭

  

然後把要捐的長度細心的綁好,在剪了下來。 

 

   

剪下來後,還很細心的用吹風機在吹到完全乾。

接著,就是開始改變髮色。先上保護頭皮的保養品

 

接著上染劑嚕。(我跟設計師說:我要看起來很陽光的色系)

   

  然後開始包頭~~~用蒸氣加溫。 

 

 很快就上色了。

稍微再整理一下~登登 !是否很陽光啦!

 是否輕盈多了 

 造型設計髮廊:彩登造型髮廊-濟南店

設計師:CoCo

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3-1號2樓

彩登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iDengStyle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lin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